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潭子合作社稅務諮詢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北屯政治獻金稅務諮詢, 台中北屯電商稅務諮詢, 台中大里國稅局查核案例分享

一個高職生的升職神話  文/卓然  楊麗高職畢業那年,就業形勢很嚴峻。寄出幾十封求職信后,一家公司給了她回音。  闖過初試和面試后,楊麗進入了最后一輪考察:在人力資源部實習3天。部長交給楊麗一個任務:把公司去年的一些文件整理歸類,在電腦里建檔保存。  楊麗忙了一天,下班前突然接到壞消息:總公司緊急通知暫停招聘新員工。“這不是耍我們嗎?”參加實習的應聘者們很不滿,楊麗仍然在成堆的文件里忙碌。部長客氣地對她說:“真不好意思,白讓你忙活了一天……下班了,快回家吧,明天就不用來了。”  楊麗說:“沒關系,活兒沒干完我心里不踏實,明天上午就整理好了。”  兩個月后,在一個小店打零工的楊麗接到一個電話,是那位部長打來的。他對這個“傻”求職者印象深刻,公司重新開始招聘時,他第一個電話就打給了楊麗。  學歷不高、毫無工作經驗的楊麗被安排在前台做接待員。上班第一天,楊麗就換掉了那本破破爛爛的登記簿,取而代之的是16開的大本子,封面上是她自己打印的公司簡介。那臟兮兮的部門電話表被她扯掉了,她背了幾個晚上,把電話號碼熟記于心。  一次,幾個新加坡客戶到公司來談合作,楊麗安排他們在大廳稍等。客戶們談到對這個新合作伙伴的業績不太了解。楊麗聽了禮貌地說:“如果可以的話,占用各位一點兒時間,我可以簡單介紹一下本公司的情況。”  在眾人驚訝的目光里,楊麗把公司近幾年的銷售業績、市場份額等情況介紹得有條有理,等銷售經理過來的時候,客戶們贊不絕口:“你們公司真是了不得啊,普通員工對公司業績都能脫口而出,我們對這樣的企業很有信心……”  一年后,“優秀員工”的稱號和獎金落在了這個前台接待員頭上。  年底,每個員工都要寫述職報告,總結經驗,提出建議。當楊麗開始寫述職報告時,老員工們都說:“別傻了,從網上下載一份,改改就得了,上千份報告堆起來比老總的個子還高,他怎么可能一份份看呢?”  一周后,楊麗拿出了一本像雜志一樣圖文并茂的年終總結。彩色封面上是公司的宗旨,扉頁上是目錄和提要,正文分別是“我的工作”、“我的看法”和“我的建議”,每部分都有詳細數據和圖表,還用漫畫展示了公司存在的不良現象。  3天后,老總把楊麗叫到辦公室說:“你的年終總結我看了4遍,你看問題很準,思路清晰有創意,但我更欣賞你對工作的責任感。你也許需要一個更合適的崗位,好好干吧!”  進入公司的第三年,楊麗成了部門經理,同事們都為她創造的升職神話而驚嘆。 升職是一門技術,也是一門藝術 老實人的十大升職障礙 如何才能快速升職:要適當表現自己分頁:123

人生必讀8字箴言:心善、心寬、心正、心安  1、心善  善良是養生的一大營養素  一個人行善事  能經常幫助弱者  使他人擺脫困境  心中必會涌起欣慰之感  一個樂善好施的人  心理會處于最佳狀態  這樣的人大多健康長壽  2、心寬  心寬,意味著對外在世界的相容  也意味著內在世界開放  表明自己與周邊世界相處和諧  寬厚多恕地對人對事  是健康品質和高尚素質的表現  也是防治心理性疾病的最佳良方  3、心正  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只要堂堂正正,清清白白做人  你就能吃得香、睡得穩  相反,貪心太大,私欲無邊  整天讓它牽著鼻子走  使你迷惘、狂妄、喪失理智  就不可能生活得自由自在  4、心安  當一個人內心安祥的時候  沒有憂愁沒有煩惱  沒有恐懼沒有牽掛  這種感覺是非常美好的  一顆平常心  永遠讓自己處于平和狀態  自然也就不會使自己的情緒  受到很大的影響  5、心靜  內心的平靜  是心靈深處的舒適和自在  不思聲色、不思勝負  不思得失、不思榮辱  心無煩惱、形無勞倦  在繁忙浮躁和充滿誘惑的塵世紛擾下  真正做到恬然不動其心  6、心誠  心誠待人  才會獲得別人的信任  如果疑心太重或缺乏誠意  大家彼此戒備,疑神疑鬼  人與人之間沒有了真心的歡笑  有誠心也就擁有了朋友  就可以訴說心中的不快  排遣不良情緒,緩解生活壓力  7、心怡  人生的旅程  不可能一帆風順  坎坷、曲折是避免不了的  只有保持快樂的心境  才能夠獲得戰勝困難的勇氣  坦然地面對困難的挑戰  笑對人生,就會化憂為樂  追尋快樂,達到健康長壽的目的 最有益處的18句人生箴言:記下備用把! 做事先做人,關于做人的九大警示箴言 關于高效生活,我有六字箴言分頁:123

沒有愛,那就去賺很多很多的錢  文/文長長  01  拖著行李在火車站的人群堆里擠著,前方的麥當勞正在做活動,第二支甜筒半價,突然想起一個段子說:一個人的孤單就是,想去吃一份麥當勞的甜筒,突然發現居然找不到人和我一起去分享第二個半價。  想起這個段子的時候,我笑了一下,掏出錢包買了一支甜筒便轉身離去,我并不打算享受他的半價活動,也沒有能夠跟我一起分享半價的其他人。舔了一口涼涼的,被人群和酷熱夏日擠到想崩潰的我瞬間平和了很多,還有些微的幸福感和滿足感。  在那一剎,卻突然感覺,最孤獨的時候不是沒人跟你一起分享麥當勞甜筒的第二個半價,孤單最凄涼的地方是你既沒有跟你分享第二個半價的他,卻也舍不得幾塊錢原價給自己買一個甜筒。  眾生皆孤獨,沒人愛并沒那么的孤獨,真正的孤獨是,你沒有被寵成公主的命,卻也沒有愛自己的能力,沒人愛還沒錢才是最孤獨的事。  02  總有愛情中的癡男癡女問我:我和他分手了,很難過,該怎么辦。這的確是一個很難解決的問題。  坦白來說,曾經的我也是個和你們一樣指望著愛過日子的女生,在我眼中愛情大過天,巴著他給的那點愛就可以存活下來。失去那份愛的時候,痛哭流涕,我也強烈的感覺到,離開他之后我的支柱都沒有了,一顆心沒了寄托,時間都沒處浪費,提不起勁來做任何事。  但我有一個愛折騰的閨蜜,掌握時尚的一手資料,熱愛收藏口紅和香水,知道各種牌子好用的化妝品。每次她看到想要買的東西,都會發圖來問我的意見,起初我只是麻木的給著意見,但有一天在她積極的帶動下,我問了下價格,才發現二十歲的自己真的好窮,渾身上下連買一瓶香水的錢都沒有。  當時的情況真的很窘,不僅沒愛還窮的很,買不起自己想要的東西,真的是一件很挫敗的事。  有些姑娘能夠直接把鏈接發給男朋友,然后等待著收貨;又或者是跟男朋友撒撒嬌,東西也輕松到手;也還有一些姑娘自己賺錢,看到想要的東西毫不手軟的買了送給自己。仔細分析了下,發現自己只能成為第三種姑娘。  當我拖著疲累的身體拿著做完兼職賺的錢,心里卻很快樂,一心想著攢夠錢去買那瓶香水,早就把難過的陰影拋在腦后。買買買真的最能治愈女生,而等我慢慢一點點滿足自己的欲望,發現哪怕沒有他,我照樣也能活蹦亂跳的生活的很好。  既然已經曲終人散,那就趕快翻篇兒,委屈自己活在陰霾里才是真傻逼,沒有了愛,那就多賺點錢照樣能夠好好的生活,這才是治愈失戀的最好辦法。  03  跟一個朋友聊天,她很直接的說“我很俗,我想要賺很多很多的錢。”我發了個大笑的表情跟她說“其實我也是個大俗人,不過我蠻喜歡這種俗”。  我們一起討論了很多錢的好處,比如,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從不用考慮自己的錢夠不夠;既然沒有男朋友,那么情人節、女生節、兒童節等所有的節日也還是要買一份自己心儀已久的禮物犒勞自己,只要自己喜歡再貴也舍得買;可以隨時請自己吃大餐、買昂貴的眼霜、各種色號的口紅都要買一支供起來。  最重要的是,已經沒有愛了,再沒有錢多慘啊,向來不喜歡看到自己過得很慘。  無數次臨近崩潰的邊緣,我們隔著手機屏幕互相安慰著說,“現在放棄,你就不可能成為單身貴族,頂多算一個單身狗”。我們互相激勵著彼此說,看誰先拿到最大四位數的廣告費,然后一邊情緒down到要崩潰,一邊給自己打著雞血,還安慰著自己說這才是生活。  生活也的確沒有虧待我們。我們不再去轉載轉發抽獎的微博,想要的東西都自己去爭取,再也不把主動權交給別人;還是沒遇到會在樓下擺蠟燭殷勤的男孩,但偶爾心情好的會自己給自己買玫瑰,想吃的大餐想看的電影一場也沒落下;到現在也還是沒有賺多少錢,但用自己賺的錢玩的心里特踏實,活的很有底氣,畢竟現在是靠自己生活的人。  有充足的錢,至少能夠讓自己活的不那么悲壯的孤單。  04  張曉晗曾經在文章中寫過這樣一段話:我始終堅持做一個養得起自己、打扮漂亮、有穩固朋友圈的人,活成一個完整的圓,不是說再不需要生活中塞進另一個人,而是時刻準備好不以條件交換為前提去愛人,即便在感情散去時我也能干凈利落地去愛別人。我想,這樣的拜金小姐比那些認為“愛我就包容我的蠢丑窮”的人,更尊重愛情。  我也不愿自己在愛人的時候因為沒底氣變得很憋屈,也不想在沒有愛的時候活成一副可憐的模樣。去賺很多的錢并不能保證給我一段完美的愛情,但至少可以保證我體面的生活著。去買那些賊貴的化妝品,像欲望都市的四個人一樣,和好姐妹組個閨蜜游,哪怕總有一天老去,也要優雅體面的老去,不用看別人的眼色,也不用手心朝上。  記得蔡康永曾說過的一句話,錢就像武俠小說里的武功,可以作惡,可以行善,如果拒絕賺錢,就像拒絕練武。不是不可以,但是可能要想好,一旦遇到武功高強的壞人欺負你,你的對策是什么?  好好生活,干脆愛人,用力賺錢,才是正道。 那些月入十萬以上的都在靠什么賺錢? 送給女孩子:要像一無所有一樣去賺錢 人氣決定財氣,會做人才能賺錢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光纖零組件產業節稅方式
遠大的目標,謹慎的出發 調味品產業節稅方式 節稅方法

arrow
arrow

    j88t3t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