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南屯公司登記會計師事務所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推薦資產分割出售諮詢, 台中南屯稅務管理與諮詢, 台中西屯營造業稅務諮詢

不要等到失去他們的那一天,再追悔莫及    最近的一些事情大家也都看到了,面對大自然,人類的生命就像一粒塵埃。世事無常,誰都不敢保證能看到明天的太陽,世間有誰能夠證明我們曾經來到過這個世界上?無非是親人,朋友,愛人。    當我們還是一個孩子的時候,父親在眼中是那么的高大,母親是那么慈祥,每天晚上都會偷偷賴在父母被窩里,想一輩子和父母在一起。但是,不知道從某一天開始,我們告別了家鄉,賺了錢,有了自己的生活,不再依賴父母的時候,父親變成了死板的老頭子,母親成了嘮嘮叨叨的老太太。節假日,寧可泡在酒吧里也不愿意回家。    父母不要求孩子給他們買大房子,買高檔補品,他們只想孩子能在家里安安靜靜吃頓飯,和他們講講最近的生活,但是我們總是太忙。父母最大的感傷莫過于看著孩子生活的跡象從家中一點點消失,衛生間里少了他的洗漱用品,臥室里不再有亂七八糟的物件,飯桌上少了一副碗筷,有人在身后喊爸媽回頭卻只是茫然張望,總有一天他們會老去,越來越不能理解年輕人的世界,所以請對他們多一點耐心,像小時候他們對我們那樣。    曾經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隨著各自的發展,一些在大城市里混的風生水起,另一些在家鄉默默無聞。當年在寢室里,我們可以徹夜打撲克、臥談、暢想未來,也說過“茍富貴,勿相忘”這樣的話。今天,有的人富貴了,但是有想到當年的好友么?    也許,我們覺得自己是迅哥兒,他們成了我們眼中的閏土,朋友之間仿佛有一道屏障,覺得自己無法和那時的朋友溝通了。有多少次,為了所謂的事業,推掉了朋友聚會的邀請。我們成了他們聊天時候的驕傲,他們成了我們眼中“以前認識的人”。朋友也許不能賺錢,不能解決生活的問題,但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在心神疲憊的時候能和自己嘮嘮嗑,談談心的朋友。這樣的朋友不會很多,一輩子能就有幾個就不錯了。    當年那個大學剛畢業一起擠8平米分割房,每天早上給男人早飯,做晚餐的女孩已經成了一個嘮嘮叨叨,家長里短的中年婦女,男人不愿意和她多說一句話。男人把他的幽默感都放在了公司剛畢業的女大學生、夜店里認識的黑絲妹、微信上搖到的女白領身上,每天編著俏皮話把他們逗得哈哈大笑,但是男人有想過么?這些年輕漂亮的女孩可以和他打情罵俏,甚至可以和他上床,但是她們能和他擠出租屋,給他洗衣做飯么?    一輩子的愛人,不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是什么山盟海誓,而是當所有人都質疑你的時候,只有TA在默默陪伴著你;當所有人都在贊賞你的時候,只有TA會微微一笑,仿佛在說我早知道。不要因愛人的平凡和不解風情而郁悶,因為時間會證明,越是平凡的陪伴才會越長久。    人一輩子只有一次,世上也沒有后悔藥,錯過就是一輩子。不要等到失去他們的那一天,再追悔莫及。如果懂得珍惜,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一昧去追求,為了自己的追求,不顧一切,不去注重珍惜,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越來越多。    我們每個人生命中都離不開供我們吃喝,教我們做人道理的雙親;離不開不為名利能和自己交心的朋友;離不開一個在深夜里為你熱好飯菜的愛人,請珍惜你的眼前人吧。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后悔,請珍惜眼前人 不要等我變了,才說懷念以前的我 人生十個不要等分頁:123

勵志文章:給自己一個夢想的理由    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每個人,在困惑苦悶的時候,都需要身邊有朋友能夠開解一下自己,其實,并非我們不懂得那些道理,只是我們特別需要聽到別人把它再復述出來,以來驗證和堅定那些道理的真理性。    我們,不要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途中。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系。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遺忘,需要的是時間而不是心!當你把一個人從想念變為想起,那就代表他/她已在你的生活中蒸發掉了。    每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而心若沒有方向,會連去哪、都不知道!    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有時候,一個人的失蹤,會遺憾一個人生。    幸福不是你擁有多少,而是你的心滿足了多少……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勵志名言  www.lz13.cn)很多人可以彼此相愛,卻無法相守。不是他/她不夠愛你,只是他/她不敢肯定,這愛,最終是不是只是浮云。    寬恕、原諒并不代表忘記,也不代表赦免,而是放自己一條生路;孤單不是有沒有朋友,而是有沒有人住在你心里。    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  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  感情,是用來維系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  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  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  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  信任,是用來沉淀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今日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舍棄世界。    如果你明確自己的方向,世界也會為你讓路。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吵架,就算生氣,就算分開,也會再在一起.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我們很忙,就算我們很累,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我們會一直走下去。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然后輕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分頁:123

年輕人,輪不到你們住大房子  文/薛涌  我因為號召中國發展高密度城市、小戶型住房、使用公交,最近在微博上遭到一些80后、90后的圍攻。大家眾口一詞地質問:“教授,憑什么你在美國住大房,卻要我們住小房?”  我忍不住回嘴:“到什么地方說什么話。中國土地資源緊缺,中國不是加拿大,一般人在中國就要住小房。你不喜歡,就去加拿大。”其實,更不中聽的話我還沒有說,因為我在美國當教授。你這么年輕什么都還沒干,憑什么輪到你住大房?  有些網友大概聽出我的話外之音,留言說:“你也許很輝煌,但不是誰都有你這樣的能力,但難道他們不應該活得有尊嚴嗎?”  我只好告訴他:我無論在國內在國外,都并不輝煌,至少在物質上是如此。不過,中國就這么點土地資源,有這么多人,如果能力一般的人都非要住大房才有尊嚴,哪里去找那么多土地?  我們夫妻,從中國到美國都是一路名校上過來,從北大復旦一直到耶魯。這是大部分人沒有的幸運,也是自己奮斗的結果。在許多人眼里,這也算挺“成功”了。但我在48歲以前沒有擁有過住房。讀書的最后幾年。一家三口擠在紐約的小閣樓里。夏天的酷熱,使放在壁櫥中的蠟燭都化了。我們也沒有覺得自己沒有了尊嚴。我想不明白,我們40歲時在美國過這樣的日子不覺得委屈,怎么現在的年輕人就受不了呢?  記得讀博士時生活最寬裕的一段時間,我們夫婦攜著剛出生的女兒在日本研修,那是1999年至2000年間的事情。如同許多中國的留日學生一樣,到了日本才知道日本人居然住得那么擠,我們當時住了一套大概50平方米的公寓。日本客人來了都非常驚訝:“怎么能住這么大的房子?”我們住的那棟樓是美國各大學聯合開辦的“日本研究中心”進修生的宿舍,房子大的理由之一,是地段很差,就在無家可歸者救濟中心隔壁。(www.lz13.cn)乃至一天半夜一點鐘,有位醉醺醺的無家可歸者來敲我家的門。到一般日本人家里訪問就能看到:他們住得往往比中國許多中產階層家庭要擁擠得多。  再看看波士頓,屬于美國最為先進的高科技城市之一,中等住戶(包括單身)的年收入超過5.5萬美元,人口才60萬。密度比起中國大城市來小得多,土地資源多得多。但是,最近波士頓在興建30平方米的小戶型。這還是針對年輕的專業階層的,其目的是想將租金控制在每月1200——1600美元,讓年輕人有立足之地。他們需要的不是昂貴的大房子,而是降低奮斗的成本。事實上,年輕人也特別歡迎這樣的安排。如果有位剛從常春藤畢業的后生對著我這年過半百的教授說:“憑什么你住250多平方米,我們就30平方米?我的尊嚴在哪里?”在美國社會,大家恐怕會覺得這樣的人有點神經病。  不管一個社會多么富裕,從一無所有的起點奮斗還是“王道”。失去了這種精神,社會就失去了進步的動力。這倒讓我想起美國一位專欄作家說的一句話:“所有的中年成功者,如果可能的話,都愿意以自己所有的成就和金錢去換回當年那窮困潦倒的蝸居生活。”年輕時代是人生的幸福和美感所在。你失去了對這種東西的感受能力,你就失去了生活。  當然,我不希望用一個80后、90后的概念打倒一代人。事實上,在微博上也有不少年輕一代支持我,恰恰是他們告訴我:同齡人中確實有太多的人覺得什么都是應該父輩給他們。在我看來,國內當長輩的應該大膽地對后生訓誡:孩子,還沒輪到你。要什么,自己去掙! 年輕人,不要隨便否定自己的價值 那個上了三天班就辭職的年輕人,我想和你談談 給年輕人的三個分享:讓我的過去,告訴你的未來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中區二代健保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南屯申請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北區稅務爭議解決及訴訟 節稅技巧

arrow
arrow

    j88t3t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