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合夥人如何報稅,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本公司另有1位隱形合夥人,現行做法是該隱形合夥人之收入若有開發票,則酌收發票稅金5%其餘則由該合夥人收回,這如何做帳,或是是否應加收稅金%數?(工程負責人會有綜所稅問題)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只要你靠谱,你就脱颖而出了  文/BBKinG  我一直跟我的表弟表妹说,外面的世界并没有那么难混。  只要你靠谱,你就脱颖而出了。  何谓靠谱?  1、我们有个很靠谱的网络技术人员  有次我们在正大广场做StarsWar,因为电子竞技对网络的要求比较高,现场有复杂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搭建需求,除了舞台还要照顾各展商的需求,我们申请了商业光纤,活动前三天就已经搭建完毕,测试没有问题。  就在活动前一天晚上,我们发现网络出现波动,弄到很晚都没有解决,他让我们先走,因为第二天我们要有精力盯从早到晚的活动。  第二天早上我7点到的时候,他依然在调试,服务器终于好了,活动正常进行。  后来我知道,那天晚上,他叫了3个他的徒弟来帮忙,把已经布好的线路全部重新布置,发现还是波动,然后他把所有网线全换成光纤,把光猫放到离比赛台最近的位置,还是有波动,之后他通过关系打了一圈电话叫醒好几个人,最后找到到电信那边的值班人员检查服务器端的接口,更换了几个接口,直到网络没有波动为止。  他和几个工作人员一晚上没睡,在空无一人的场地里来回折腾,第二天睡在喧闹的舞台下面休息,随时跳出来解决技术问题,所以这么多年我们什么技术类的活动都找他做。  2、我还认识个做布展的人  需要在体育馆的上面挂吊旗,挂前我们再三叮嘱一定要离我们的顶灯远一点,他满口答应,他的工人半夜来挂,早上来了我们一看,有一半挂在灯旁边,这要一开灯,那些易燃的吊旗如果烧起来,我们可是拿着灭火器都伸不着的,我当时就火了,把他叫来说,他竟然跟我发起了火,说他们弄了一晚上很辛苦之类,言下之意不愿意重弄。  3、我上学的时候认识一个做网站的小伙  他的专业是土木工程吧,他喜欢做网站,我们俩合作帮学校机房做官网,我负责策划,他负责技术,我的需求提的天马行空,手里却只有他一个人,需要美工,他去学PS,需要数据库,他弄的像模像样,为了把网站弄的漂亮点,他还自学了FLASH,话也不多,像机器猫一样能把各种需求满足,当然一个机房的网站也没什么高科技的,后来这个人毕业三年就靠自己开公司赚的钱在西安买房买车了,我一直拉他来上海,他却舍不得老婆孩子。  4、我还认识好多富二代和官二代,甚至红几代  雄心壮志、口号震天的杀入电竞圈…  后来他们大多无声无息的都走了。  我一直跟我的表弟表妹说,外面的世界并没有那么难混。  只要你靠谱,你就脱颖而出了。 一位北大才女写的文章,不偏激的、不埋怨,很靠谱 寻找职业激情的靠谱建议 俞敏洪:创造必然比等待偶然更靠谱分页:123

毕淑敏:孩子,我为什么打你  有一天与朋友聊天,我说,就是在文化大革命中当红卫兵,我也没打过人。我还说,我这一辈子,从没打过人……你突然插嘴说:妈妈,你经常打一个人,那就是我……那一瞬屋里很静很静。那一天我继续同客人谈了很多的话,但所有的话都心不在焉。孩子,你那固执的一问,仿佛爬山虎无数细小的卷须,攀满我的整个心灵。面对你纯正的眼睛,我要承认:在这个世界上,我只打过一个人。不是偶然,而是经常,不是轻描淡写,而是刻骨铭心。这个人就是你。  在你最小最小的时候,我不曾打你。你那么幼嫩,好像一粒包在荚中的青豌豆。我生怕任何一点儿轻微地碰撞,将你稚弱的生命擦伤。我为你无日无夜地操劳,无怨无悔。面对你熟睡中像合欢一样静谧的额头,我向上苍发誓:我要尽一个母亲所有的力量保护你,直到我从这颗星球上离开的那一天。  你像竹笋一样开始长大。你开始淘气,开始恶作剧……对你摔破的盆碗、拆毁的玩具、遗失的钱币、污脏的衣着……我都不曾打过你。我想这对于一个正常而活泼的儿童,都像走路会跌跤一样应该原谅。  第一次打你的起因,已经记不清了。人们对于痛苦的记忆,总是趋向于忘记。总而言之那时你已渐渐懂事,初步具备童年人的智慧;它混沌天真又我行我素,它狡黠异常又漏洞百出。你像一匹顽皮的小兽,放任无羁地奔向你向往中的草原,而我则要你接受人类社会公认的法则……为了让你记住并终生遵守它们,在所有的苦口婆心都宣告失效,在所有的夸奖、批评、恐吓以及奖赏都无以建树之后,我被迫拿出最后一件武器——这就是殴打。  假如你去摸火,火焰灼痛你的手指,这种体验将使你一生不会再去抚摸这种橙红色抖动如绸的精灵。孩子,我希望虚伪、懦弱、残忍、狡诈这些最肮脏的品质,当你初次与它们接触时,就感到切肤的疼痛,从此与它们永远隔绝。  我知道打人犯法,但这个世(www.lz13.cn)界给了为人父母者一项特殊的赦免——打是爱。世人将这一份特权赋于母亲,当我行使它的时候臂系千钧。  我谨慎地使用殴打,犹如一个穷人使用他最后的金钱。每当打你的时候,我的心都在轻轻颤抖。我一次又一次问自己:是不是到了非打不可的时候?不打他我还有没有其它的办法?只有当所有的努力都归于失败,孩子,我才会举起我的手……每一次打过你之后,我都要深深地自责。假如惩罚我自身可以使你汲取教训,孩子,我宁愿自罚,那怕它将苛烈10倍。但我知道,责罚不可以替代也无法转让,它如同饥馑中的食品,只有你自己嚼碎了咽下去,才会成为你生命体验中的一部分。这道理可能有些深奥,也许要到你也为人父母时,才会理解。  打人是个重体力活儿,它使人肩酸腕痛,好像徒手将一千块蜂窝煤搬上五楼。于是人们便发明了打人的工具:戒尺、鞋底、鸡毛掸子……我从不用那些工具。打人的人用了多大的力,便是遭受到同样的反作用力,这是一条力学定律。我愿在打你的同时,我的手指亲自承受力的反弹,遭受与你相等的苦痛。这样我才可以精确地掌握数量,不致于失手将你打得太重。  我几乎毫不犹豫地认为:每打你一次,我感到的痛楚都要比你更为久远而悠长。因为,重要的不是身累,而是心累……孩子,听了你的话,我终于决定不再打你了。因为你已经长大,因为你已经懂了很多的道理。毫不懂道理的婴孩和已经很懂道理的成人,我以为都不必打,因为打是没有用的。唯有对半懂不懂、自以为懂其实不甚懂道理的孩童,才可以打,以助他们快快长大。孩子,打与不打都是爱,你可懂得?   毕淑敏作品_毕淑敏散文集 毕淑敏:格布上的花 毕淑敏:儿子的创意分页:123

人生感悟:100件人生应做的无用之事    做些无用的事吧,即使并不伟大、没有社会意义不能算是一种人生追求,但起码总有那么一刻,让你从功名利禄的计算公式中解放了出来——即使,就那么一会儿。    1、交一个无用的朋友。虽然无用,但这种无用是终生的。    2、去一个不是目的地的地方。走到所住大厦的顶楼,坐到地铁的最后一站,或者用一天走一遍你长大的城市。你会发现,之前其实并未了解身边的城市。    3、收藏一件不能保值的旧东西。有的记忆,它的价值是一个秘密,只有你一个人知道,也仅供你一个人收藏。    4、享受一顿没有营养的美食。养生减肥补脑补肾的食谱先放一边。好吃的东西,作用只是治愈你不能吃掉它们而产生的心灵创伤。    5、买一件没有任何用处的东西。杜拉拉们失意的时候总是去shopping,这跟石器时代人类就已发明的放血疗法是一个道理。    6、爱过一个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人。哪怕只有短暂的一瞬。    7、设计一件永远不会穿在身上的衣服。很多女孩都曾为自己设计过婚纱,但她们今天依然在报名《非诚勿扰》。    8、挑战一项永远不会登上吉尼斯的世界纪录。例如每天都在挑战如何成为一个“全世界最无聊的人”。    9、写一部永远不会出版的小说。正如小说世界里那一段你永远无法实现的人生一般。    10、做一个卖萌的中年人。一个卖萌的**不会回到18岁,只会回到心理的青春期。中年卖萌和少年老成是一个道理,只想离开我们出生的年代,一个人飞一会儿。    11、带着防晒霜晒太阳。重点不在于太阳,而在于晒太阳的时间。无需为涂着防晒霜而惭愧。    12、在遇到人生困境时,一睡睡到自然醒。相比网络小说中说“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的愿景,松尾芭蕉俳句里的意境更容易实现一些:“绵绵春雨懒洋洋,故友不来不起床”。醒过来,用另一个心态。    13、用一天的时间,去说很多的废话。如果找不到倾诉对象,可向经典电影学习——对着大海嚎叫,或者为了说心事到处找树洞。    14、去一个永远不会成为旅游景点的地方旅游。如果到那里后发现没有好做的,就多带一本《百年孤独》去。    15、看一部无厘头电影,或一部爆米花电视剧。“无厘头”电影是对“有奔头”生活的有益补充。    16、没有任何好处地帮助一个人。有时帮一个人不会想到好处,正如你接受别人的帮助往往不需要理由一样。    17、像陪孩子一样陪父母看电视。如果可以,带着孩子和你的父母一起看。    18、与陌生人做一次善意的交流。例如在开心时突然给身边的陌生人一个拥抱,或者只是在地铁上对他莫名其妙地笑笑。    19、与孩子做游戏。有时我们不期待教会孩子什么,而是期待孩子教会我们什么。    20、和即将分手的男(女)友,好好地看一场电影或做一次爱。你们的爱情结束了,但各自的生活还没有结束。    21、创作一个属于你的冷笑话。即使没有人会因此觉得你有幽默感。    22、研究一个无用的课题。“读书无论用”未必有错——读书有用很重要吗?    23、收藏一种已近失传的传统工艺。例如榄核雕刻。学徒第一年雕刻泥巴,第二年雕刻木头,第三年才开始雕榄核。而要将一个个榄核拼成一个较大的工艺品,需时五六年。一掷时光,却往往不能盈利。    24、通宵玩游戏。打拖拉机、打麻将、玩三国杀,只要是和自己喜欢的朋友在一起。    25、发明一件申请不了专利的东西。中国农民在这方面动手能力最强,隔三差五就有新闻说他们又组装飞机飞上了天。    26、宅在家。呆在家里不会让你更轻松地还房贷,但比为了还房贷加班而不能回家好一些。    27、参加一个搞笑的电视节目。哪怕最后成为大家的笑柄。但你也跟着笑,不是吗?    28、拍一幅形象全无的照片。这比你微微一笑、双手插袋的照片要更真实。    29、买一张彩票。在绝望时刻,彩票会告诉你在今晚10点开奖之前,你的人生还有希望。更何况10点过后你可以再买一张新的。    30、与朋友组一个社团,并起一个名字。可以是一个搵食团,也可以是一个未来的摇滚天团。    31、买一本关于量子力学的书。如果不想看,就去看《生活大爆炸》。    32、在深夜里跑步。你只需要一种随心所欲的勇气,和生活在一个治安良好的城市。    33、上班时持续地偷菜、微博刷屏并玩小游戏。虽然老板永远不会因此给你加薪。    34、新年放烟火的时候,停下车来看一看。    35、为自己想一句座右铭,却从来不告诉别人,也不放在显眼的位置。    36、在象征权力的纸制品(如课本或公文)上涂鸦。当然最好不要让老师或领导看见。    37、学一门无用的外语,只为了看当地电影。    38、做剧透达人。认真分析美剧或动漫情节,发现连作者也不知道的秘密,并在论坛上发表研究论文。    39、拍一个无厘头短片,并上传到视频网站。哪怕所有的点击都是你自己贡献的。    40、在SNS网站上进行角色扮演。香港有紫荆侠,台湾有“凭什么姐”,SNS网站原来也是第二人生。    41、养一只无用的宠物。哪怕你在陪它玩,多过它在陪你玩。    42、裸辞。在找到下一份工作之前,先让自己的心灵休息一会。    43、在周末的深夜听一下从未听过的古典乐,而不是流行歌。    44、解释是无用的。但即使是无用,仍旧和觉得重要的人解释。    45、帮电梯的所有人按下他们想去的楼层。    46、在微博上表达对城市的建议。“拇指妹”对广州提建议,是让大家竖起拇指,而不是拆台与谩骂。不管建议是否有用,每个人都应证明自己与城市有关,而非无关。    47、学会信任人,收留一个***客。    48、明知后悔没有用,但后悔到想哭泣的时候,请尽情地哭。    49、到城市里的戏剧社团参加演话剧的活动。据说角色扮演是心理学的疗伤妙法,这种戏剧社甚至成为了一种新的NGO。    50、每天阅读纸质书15分钟。虽然你已经有iPad了。    51、买一次醉。哪怕借酒消愁愁更愁。    52、寻找失去联系的往昔朋友,突然与他打招呼。哪怕你发现彼此已经成为了陌生人。    53、漂泊过。当一个人寄居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人生的问题往往只有一个:你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    54、在早上上班前做一次爱。    55、拥有一个名牌的手袋。哪怕你其实并不需要它。    56、向自己所伤害过的人致歉。虽然道歉未必有用。    57、保留自己的日记,直到生命终结。    58、毕业时做些疯狂的事。因为这可能是你这辈子最后的机会了。    59、骑自行车到乡下去,或者到另一个城市,或者到另一个国家。当然,如果可以的话,你也可以选择到那里后留下来。    60、熟记喜欢的诗歌,达到随时可以朗诵的地步。哪怕你从来都不会去表演这种过时的节目。    61、爱好历史。(励志名言  www.lz13.cn)但绝不是为了以史为鉴。    62、陪身边的他或她看一场电影。不再以工作忙作为借口。    63、每个月学一道新菜,给所爱的人做一顿亲手制作的饭。    64、到书店买一张CD,而不是下载。即使CD的时代已经结束。    65、和你的邻居打一声招呼。如果可以,请他喝一杯下午茶。即使你们的年纪相差30岁。    66、为喜欢的人吹干头发。    67、买一个专业的潜水镜,或者一个太阳眼镜。哪怕你不会带着它去马尔代夫或者去登珠峰。但有备无患,不是吗?    68、对讨厌你的人微笑。实话实说,微笑过后,讨厌你的人依然讨厌你。但是,或者你变得没有那么讨厌他呢?    69、学一门功夫。武术的精神,也是人生的精神。    70、买一个花瓶,将花插在里面。哪怕你一个人住,而且下班回家累得倒头便睡。    71、下班后散散步,而不是立即挤上地铁回家。    72、如果没有见过,去北方看一看雪。学会感谢,甚至是落在身上的雪。    73、有一个开酒吧或者开小店的梦。到丽江,或者到拉萨。    74、有一种看起来有害无益的爱好。正所谓穷玩车、富玩表、败家玩单反。    75、将垃圾按垃圾桶的标识去分类。尝试关心一下地球。虽然环保观念不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好,但你已经参与到让所有人生活更好的事情中去了。    76、如果这个月薪水所余无多,不妨花光身上所有的钱。    77、懂一点哲学。至少看过通俗读物《苏菲的世界》。    78、过马路不要闯红灯,排队不要插队,在地铁上给人让座。不要用这样做既无用也改变不了社会作为借口了。    79、需要见义勇为的时候,即使不挺身而出,也要拨打110。    80、练好书法。哪怕这个时代已经不用毛笔。    81、认识一个信仰宗教的朋友,但自己未必一定信仰它。    82、偶然天然呆。即一种看起来傻乎乎有点反应迟钝的呆。    83、在亲人住院的时候,即使明知对治疗没有帮助,依然留在走廊的长椅上,留在他的身边。    84、学会一种棋类。如果说下围棋是一种境界,那么下飞行棋则是另一种。    85、从明天开始减肥。虽然你从来都没有成功过。    86、拍下你所认识的人的大量照片,但从来都不给他们。    87、永远不要抱怨父母的“无用”。“我的父亲是xx”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谁”。    88、在微博上或BBS上声援他人,为社会上出现的不公平发出声音。不要对丑恶的东西视而不见。一个人的声音也许是没用的,但最后所有的声音都会成为时代的声音。    89、有一个具有排他性的至爱品牌。有人只喝绝对伏特加,有人只穿Diesel牛仔裤——它们绝不是最好的,作用也与其他牌子一致,但它与你的世界观相同。    90、冒一次风险。同理的名言是,人生最大的风险,是从来不去冒风险。    91、在不打卡的情况下,依然准时上班。努力地过每一天,也是RockandRoll的style。    92、为自己起一个让人记住的名字。也许是网名,也许是邮箱名,也许是笔名。它代表了你可以随时逃去另一个人生之中。    93、拥有2个以上的身份。发掘自己最不实用的才华,而不要埋没它——一个公司上班的天然呆白领,可以加入门萨俱乐部,也可以加入网吧的游戏战队。    94、有一个永远不会实现的梦想。理想有价,是有计划地实现价值与利润的一个过程。梦想无价,所以经常卖不出去。    95、和自己爱的人,而不是对自己有用的人结婚。    96、不要为了钱而去远方。正如不要为了钱不去远方一般。    97、把你所能想到的一件最浪漫的事变为现实。    98、让孩子做些无用的事。充满竞争的人生大概是苦味占了主要的味道,童年的快乐,或许是父母唯一可以给予儿女的东西。    99、如果失败了就放弃。人总有到达不了的地方的。“憋一口气到不了的地方,就是远方。别带我去远方。我不想去远方。”或者可以听听卢广仲的歌,虽然也许对你没有用。    100、什么都不做——当你面临个人困境,做什么都没有用的时候,没有比这个更有用的方法了。    分页:123


油氣採掘設備與工程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南屯黃志堅會計師 台中中區稅務功能運作 房地合一新制未辦理申報常見類型

arrow
arrow

    j88t3t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