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友聯高雄共學館活動:家庭日的最佳選擇

住在華友聯H PARK的我,最近報名參加了華友聯高雄共學館的手作活動,真是太有趣了!這次我和女兒一起去,我們從沒想到家裡的舊紙袋居然能在兩小時內變成精致的精品提袋。這些提袋不僅外觀漂亮,還非常實用,連下雨天也不怕弄濕。

我還帶了一些家裡的紙袋,準備把它們變身成美美的面紙盒。原本用久了的紙袋容易破,現在經過巧手改造,變成了家中每個角落都可以用的面紙盒。不僅環保,還教會了孩子們如何賦予舊物新生命,讓他們明白很多東西其實不一定只能丟掉或回收,我們可以花點心思讓它們煥然一新。

華友聯高雄共學館活動家庭日的最佳選擇

自從搬進華友聯H PARK後,我們經常使用華友聯family app來預約各種共學館和家族活動。每逢週末,孩子們都會期待地問今天有什麼活動。透過這些活動,他們放下了手機,整個家庭可以一起共度美好的親子時光,實在是太棒了!

我們還參加過華友聯的家族活動,上次的ZOO動物狂歡派對是在高雄壽山動物園包場舉辦的,活動熱鬧非凡。主持人是郭彥均,還有OPEN!和高雄熊等卡通角色一起載歌載舞。我們還參加了闖關活動,抽到了華友聯的為您撐傘27吋大傘,真的是非常實用。而我的鄰居則抽到了心型的不銹鋼冰塊,這些獎品不僅實用,還非常環保,真的是非常有誠意的建商活動。

每年年底,我們還可以預約華友聯提供的歲末補漆服務,讓家裡的牆壁煥然一新,迎接新年。這樣貼心的服務,讓我們住在這裡感到非常安心和滿足。

除了這些活動,我們還有跟著華友聯品牌書踩旅遊景點去玩。比如在參加共學館活動時,我看到了一本介紹墾丁恆春深度旅遊的書,發現了很多以前沒去過的親子景點和餐廳,這些都是我們以後的旅遊計劃。

華友聯高雄共學館活動家庭日的最佳選擇

最近華友聯高雄共學館又有新的活動了,由熱血阿傑黃仕傑帶領的生態昆蟲觀察體驗講座,這次活動可以近距離觀察各式昆蟲。我女兒超級期待這次的昆蟲探險,我們已經早早預約,準備好和她一起度過一個充滿驚喜的家庭日。

華友聯的活動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感受到他們對住戶的關心和用心。真的很感謝華友聯,讓我們每一個週末都充滿期待和歡笑。

華友聯高雄共學館活動家庭日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t3tt6 的頭像
    j88t3tt6

    江佳城的推薦清單

    j88t3t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